大V热议-双牙大战造就经典 韩乔生:一场史诗般的比赛

2018年06月16日10:1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郝帅)北京时间6月15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第二比赛日正式打响。昨晚的比赛可谓精彩非凡,其中两场比赛都在最后时刻上演绝杀好戏,而在焦点“西葡大战”中,葡萄牙头号巨星C罗可谓是一战封神,他使出十八般武艺上演帽子戏法,以一己之力扛起了整支球队,并创造了多项纪录。赛后,众多体育圈大V展开热议。

@韩乔生:开赛以来含金量最高、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两个来自南欧、知根知底的老对手,进攻大开大合,淋漓酣畅。整体流畅的进攻,表现出色的斗牛士;巨臂独木擎天,凭一己之力,掀起反击波澜的C罗。西班牙和葡萄牙为球迷奉献了一场史诗般的比赛。

@詹俊:他是世界杯历史上演帽子戏法年龄最大的球员,他是首位在世界足坛连续八项大赛(世界杯、欧锦赛或者美洲杯亚洲杯)都能取得进球的球员。今晚,C罗的名字永远和世界杯一起被球迷牢记。他,已经33岁了!

@黄健翔:C罗,葡萄牙队的核武器。就是这么不讲理。不过,西班牙队也收获满满,重拾信心,后面的比赛会越打越好。这两个队谁挺进四强都不意外。西葡之战,开赛以来最佳比赛!这才是世界杯!

@董路:如果在皇马,如果对希腊,C罗上演帽子戏法倒不奇怪,但今天代表葡萄牙对阵西班牙,这个帽子戏法,难能可贵!最后这记直接任意球破门,甚至感觉不是脚力而是精神力使然!

@苏东:尤西比奥在1966年对朝鲜,四球;宝莱塔2002年对波兰;今天C罗对西班牙,葡萄牙历史上第三位世界杯决赛圈完成帽子戏法的人!牛不牛……

@陆洋:纳乔和C罗的进球,都是在未来能排进世界杯top50大的,科斯塔那个进百大也不是问题,世界杯历史上有不少连发或者对飙世界波的比赛,印象里西德4-1南斯拉夫、巴西2-3意大利、巴西2-1苏联、西班牙3-1韩国的球都算,但今天这样一场三个世界波的,几乎史无前例,也许巴西3-2荷兰能算个低配版。

@李璇:昨晚C罗打进绝平球前那个时间段西班牙滴水不漏的传控,太折磨人了,简直令人绝望和窒息。没有强大的心脏,那段抢不到球的时间,足以让人心里崩溃。

@星庭:不能平静的一个夜晚。航海家的精神,完美演绎了什么叫做力挽狂澜,不惧强敌!不会有人再质疑C罗的伟大了。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