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是假的证也是假的 男子一次被罚1万多记33分 还拘7天

2018年06月16日15:03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6日电 据@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微博消息,6月11日,@吉林高速公安延吉分局发现一辆号牌为黑C65***的轿车在高速公路上多次超速,最快时达160km/h。将其拦截检查发现,驾驶人杜某的行驶证有异样,且车辆真是号牌是黑CCX***。

  经进一步核查,黑C65***是该车曾使用过的号牌,杜某多次将车抵押过户,这个号牌和原行驶证均已作废,但杜某却私自保留下来,并花钱在行驶证上做手脚,打印了虚假年检章。当天杜某和朋友从牡丹江到延吉做生意,为节省时间、逃避超速处罚,便悬挂了作废的车牌,不料被交警一眼识破。

  依据相关法规,民警依法对其作出处罚: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罚款5000元,记12分;使用变造的行驶证,罚款50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7天;多次超速共罚款400元,记9分。累计10400元,驾驶证记33分,行政拘留7天。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