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国控集团与远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6月16日16:09

来源:大河网

据河南国控集团官网消息,2018年6月13日,河南国控集团与远洋集团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远洋集团副总裁陈伟、远洋集团副总裁王洪辉,国控集团董事长袁顺兴、国控集团总经理助理王志远等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国控集团副总经理王献锋主持。

远洋集团是一家在房地产开发、商业综合体运营、养老服务及金融运作有着丰富经验的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在项目开发运营、产业运营及资金筹措等方面有着较强的实力和丰富的资源。双方本着优势互补的原则,就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医疗、养老、租赁住房、大数据等产业及相关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近年来,国控集团正在按照改组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的要求,通过重组整合,打造为国有资本市场化运作的专业平台、国有资本流动和布局调整的推动平台。作为省委省政府实施宏观调控的重要载体和抓手之一,国控集团着力布局基础建设、现代金融、商贸物流、民生健康四大产业板块,通过产业与资本两个并举,金融实业双轮驱动,加快向以管资本为主转变,实现集团转型升级。此次与远洋集团合作,对壮大地产开发与健康板块、保障战略实施意义重大。

双方一致表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也预示着双方合作更加美好的未来,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更大规模地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远洋集团副总裁陈伟和国控集团总经理助理王志远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