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辣评:梅西距球王就差一个点球 VAR技术有里程碑意义

2018年06月17日05:2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 谷思雨 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17日早,2018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在C组的两场比赛中,法国以2-1艰难战胜澳大利亚,VAR技术在本场比赛起到了关键作用;另一场比赛,秘鲁队的奎瓦错失点球良机,丹麦队以1-0小胜。在D组的两场比赛中,克罗地亚以2-0战胜非洲劲旅尼日利亚队,梅西率领的阿根廷被冰岛队1-1逼平,球迷们对本场阿根廷的表现议论纷纷,尤其是梅西罚丢点球,更是引发热烈讨论。

阿根廷1-1平冰岛 梅西表现惹争议

@南宫葫芦:梅西与球王之间就差一个点球。

@sphinxj:阿根廷这打法和四年前一样,就找梅西,只有梅西,那么多球员有机会,没有人看防也不传,就找被四五个人看死的梅西传。这样的球队想夺冠看来难了。足球是整体竞技,不是个人英雄主义!!!

@沈阳核动力三轮:梅西是把尖刀,但不是整个队伍的灵魂。

@凡尘里的邂逅:梅西压力太大了!全队的荣誉寄托在他一人身上,全场看下来,梅西真的太累了!好心疼![可怜]

@八佰仙人板板:点球飞了,任意球也飞了,这届梅西不行啊。

@Me周宁波:昨天C罗一个打十一个,今天的梅西是一个被十个打啊。

@木鱼小罗汉:真心牛逼,冰岛世界杯历史首个进球是进的阿根廷的球门。

@了嘛咪:西班牙之前把阿根廷踢的和今晚差不多,当年的阿根廷也有梅西,不要小瞧冰岛了,估计几年后冰岛会更强。

@讲声多谢源哥啦:冰岛的防御真厉害,不愧是黑马。

法国2-1澳大利亚 VAR技术受好评

@西沙东渐:法国何时能恢复到齐达内、亨利、特雷泽盖这一代?这场球最大的看点是裁判的辅助技术,进步了!

@天空之城qdyq00:两个点球加一个门线技术,法国队成为高科技技术引进世界杯后第一支受益的球队,VAR等技术的引进,将会成为足球赛事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技术革新和里程碑,在减少更多有争议判罚和隐蔽性犯规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李苏媛:如果不是现代科技,今天可能是0比1!感谢高科技!以及法国踢得真是太没劲了!

@kimisun-CH:法国队确定是来争冠的吗?

@育才江明华:这是科技的进步,也能避免腐败、假球、黑哨!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