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牢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

2018年06月17日09:50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记者童浩麟

  6月16日,副省长刘伟与省环保、省财政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来到开封,就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在河南晋开集团,刘伟指出,要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对标新时代环保新要求、对标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新期盼,对照问题清单逐项细化部署,压实责任,抓出成效,确保整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拓展产业发展新空间。

  在听取黑岗口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情况介绍后,刘伟指出,要做好水源地隔离防护工程、清淤扩容工程建设及水源保护区内生活垃圾综合治理等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要求,狠抓责任落实,彻底整改,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