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 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建言

2018年06月17日09:54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记者李点

  6月14日,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邀请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有关市县政协代表、党派代表和专家学者,围绕“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协商座谈。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出席座谈会。

  会上,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张继敬、刘艾莉、吴树兰、李芳、孙君奎、郭心平、周楠等7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围绕农村基层党建、提高村干部素质、健全农村基层组织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对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农村基层基础工作,构建乡村治理新体系,对新时代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和农村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中央和省委对“三农”工作的总体要求,围绕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特别是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认真协商,通过多种履职形式献智出力。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