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就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问题启动问责

2018年06月17日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佛山6月17日电 (记者 程景伟)6月16日,生态环境部网站通报了《佛山市三水区走捷径“河上治污”应对断面考核》的问题。广东省佛山市纪委监委17日表示,按照佛山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佛山市纪委监委马上成立核查组,启动问责工作,并责令三水区委、区政府和三水区南山镇党委、政府立行立改。

  核查组由佛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裴广明任组长,佛山市纪委监委、市环境保护局、三水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任副组长。

  6月16日晚上,根据佛山市核查组的要求,佛山市三水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宇组织召开会议,针对生态环境部通报的问题,进一步研究细化调查方案。

  6月17日上午,核查组进驻三水区南山镇,对通报反映的三水区及南山镇在水污染治理方面认识不到位、河上治污走捷径、放松要求打折扣等问题进行重点核查,进一步查明事实,严肃查处在治理水污染方面的不作为、乱作为及失职失责等问题,并督促三水区委、区政府和南山镇党委、政府尽快完成整改,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和生态环境部的各项要求。(完)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