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爆冷击败卫冕冠军 洛萨诺:进球是我生涯最佳

2018年06月18日02:2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6月17日电(记者 杨磊) 当地时间17日下午,在2018年世界杯F组的一场小组赛中,墨西哥1-0击败卫冕冠军德国队。上半场,墨西哥队洛萨诺攻入一球。

赛后,洛萨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墨西哥历史上最伟大的胜利,但毫无疑问是最伟大的胜利之一。这给我们的世界杯之路开了一个好头,这是一个伟大的结果,展现了我们的努力。”

德国队作为卫冕冠军,同样也是本届世界杯夺冠的热门,但是在首场比赛中墨西哥队通过防守反击将德国队击败。洛萨诺说:“这是在我职业生涯的进球中最棒的一个。我们梦想着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并且以这样一种积极的方式开始,我想这粒进球将在很长的时间里成为我最棒的进球。”

能取得本届世界杯的首场胜利,墨西哥队富有针对性的战术是成功的关键之一。墨西哥主教练奥索里奥在赛后表示,“我们一直认为将两名快速的边锋放在场上对我们是有利的。我们选择了洛萨诺,他是我们球队中速度最快的球员。在上半场,我们花了很多心思在防守上,并且通过反击打进一球。在上半场我们是最优秀的队伍,而在下半场,德国队展现了他们的实力。”

比赛最后时刻,德国队换上老将马里奥·戈麦斯,试图挽回败局,墨西哥主帅表示,早就在他的意料之中,奥索里奥表示:“我们预计到了德国队会派戈麦斯上场,昨天我们就预先对四名中场球员的防守进行了布置,并且我们有三名前锋,我们几乎打进第二个进球。今天的比赛展现了墨西哥将在世界杯上拥有光明的前景。”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