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日综述:德国遭遇“开门黑” 内马尔头型引热议

2018年06月18日06:25

来源:人民网

战报

科拉罗夫圆月弯刀破门 塞尔维亚1-0胜哥斯达黎加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E组首轮在萨马拉的宇宙竞技场进行一场角逐,由哥斯达黎加对阵塞尔维亚。上半场,双方攻防都很有章法,但都没能把握住,互交白卷;下半场,纳瓦斯多次奉献神扑,科拉罗夫任意球划出一道美妙弧线,直接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塞尔维亚1-0小胜哥斯达黎加。

洛萨诺破门克罗斯击中横梁 墨西哥爆冷1-0胜德国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F组迎来卫冕冠军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首演,对手是美洲劲旅墨西哥。上半场,双方攻防节奏极快,洛萨诺打破僵局,克罗斯任意球击中横梁,德国0-1落后墨西哥。下半场罗伊斯替补登场完成世界杯首秀,布兰特中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德国0-1爆冷墨西哥。

库蒂尼奥世界波祖贝尔建功 瑞士1-1逼平巴西

世界杯小组赛E组第一轮桑巴军团巴西队在顿河畔罗斯托夫体育场对阵十字军刀瑞士队。上半场比赛,巴西队占据场上优势,库蒂尼奥在打入世界波为巴西取得领先。下半场瑞士队利用角球机会,由祖贝尔将比分扳平。最终,巴西1-1和瑞士握手言和。

花絮

世界杯F组开战,德国0-1爆冷负于墨西哥。在第74分钟,墨西哥的老将马克斯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刻,他替补出场从而成为了历史上第3位连续五届世界杯均有出场记录的球员,其中他连续5届世界杯都是以队长的身份登场,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人。

世界杯夺冠大热门巴西队终于迎来了小组赛的首秀。桑巴军团当家球星内马尔自然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而他的新发型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世界杯开始前,内马尔换了全新的发型。巴西人将头发染成了巴西战袍的主色调——黄色,蓬松的头发散乱在内马尔的头顶,远远看去就像泡面一般。内马尔的新发型着实太过抢眼,不少网友在网络上对此进行了热议:“震惊!内马尔和特朗普留了同款发型。”、“内马尔和C罗的发型一样!”“内马尔这是留了个啥发型呀!”……

塞尔维亚和哥斯达黎加展开了小组赛第一轮的角逐。本场比赛为塞尔维亚镇守右路的依然是他们的老将伊万诺维奇。此役是伊万诺维奇代表塞尔维亚国家队所征战的第104场赛事,凭借着这一首发,伊万诺维奇成功超越斯坦科维奇成为塞尔维亚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情报

申台龙:西方人很难辨别亚洲人,训练时交换号码来迷惑瑞典

韩国队主帅申台龙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训练中交换球衣号码是为了迷惑瑞典队,在他看来西方人很难辨别亚洲人。“在我看来,欧洲人看我们亚洲人都差不多,我们想要迷惑瑞典队,这就是我为什么这么做的原因之一。西方人很难区分辨别亚洲人。”

安德松:伊布现在和其他选择退出的球员一样和国家队无关了

赛前,瑞典主帅安德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前退出国家队的伊布已于球队再无牵连。“差不多两年前,我成为了瑞典国家队的主教练。欧洲杯后,伊布和其他一些球员选择宣布退出国家队。”“我尊重他们的选择,这是他们非凡国家队生涯的终点,从此他们与这支球队再也没有了牵连。他现在与这支球队无关了(There's no link between him and the team),其他选择离开的球员也同样如此。”

库尔图瓦:看到了最好的阿扎尔

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表示,他的国家队与俱乐部双料队友阿扎尔目前正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他目前状态极佳,我此前从没有见过这么强的阿扎尔。”

戈麦斯:比利时比阿根廷强

近日巴拿马主帅埃尔南-戈麦斯谈到了本组对手比利时队,他表示他们的实力要比阿根廷更强。“我必须得说阿根廷队的实力不如比利时队,阿根廷和冰岛之间的差距并没有那么大,但我们和比利时的实力差距却很大。我们不是热门,但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巴德里:我们不怕英格兰

效力于突尼斯冠军突尼斯希望的巴德里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场对英格兰的2018世界杯小组赛,创造历史将给突尼斯带来额外动力。“我们尊重英格兰队,但我们不惧怕他们。记住,在足球比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索斯盖特:这支英格兰是全新的

英格兰即将迎来与突尼斯的世界杯小组赛,赛前球队主帅索斯盖特也在发布会中表示,现在的这支英格兰队是不同于以往的。“现在的这支球队不应该背负此前的那些压力,他们已经焕然一新了。队中的大部分人都没有国际大赛经验,他们未来还有很长的路可以走。我们之前的球员、之前拥有的机会,都已经是过去时了。”

赛事预告

6月18日(周一)

20:00 瑞典 vs 韩国

23:00 比利时 vs 巴拿马

6月19日(周二)

02:00 突尼斯 vs 英格兰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