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F组前瞻:拥有球星的“太极虎”压力大

2018年06月18日09:13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拥有球星的“太极虎”压力大

  ●没有伊布

  本场比赛将是瑞典队时隔12年后再次站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但这一次瑞典队没有了那个高大又霸气的背影——伊布。没有36岁的伊布,瑞典队就是一支“平民”球队。没能去俄罗斯的伊布说:“我认为当我不在那里的时候,他们(队友)的压力会小很多。因为当我在阵中时,我们会被认为应该赢得一切。”没有伊布,不意味着这支球队很平庸,相比之下,更多的压力在实力相比偏弱的韩国队那边。

  ●亚洲天王

  亚洲球队如何与欧美球队抗衡?位于B组的伊朗队在此前1比0击败摩洛哥队的比赛中,给出了经典的范本。韩国队的“亚洲天王”孙兴慜的发挥很重要,拥有9000万欧元身价的他必须带着队友前进。

  瑞典队阵中效力于莱比锡的弗斯贝里是球队的进攻核心,弗斯贝里已为瑞典队出战36次,打进6球。

  ●中超后卫团

  从上赛季开始,由于中超外援政策收紧,前几年非常吃香的韩国后卫几乎是一夜之间就被打入“冷宫”,到本赛季,中超的韩国外援数量已所剩不多。本场比赛,数名在中超球队效力过的球员有可能出现在球场上。广州恒大的金英权可以被看作是韩国队的防守端核心,曾效力于广州富力的张贤秀、曾效力于重庆力帆的郑又荣也很可能获得出场机会。此外,张贤秀还有可能要面对同样曾效力于广州富力的后腰斯文森。

  ●老将小兵

  瑞典队的队长是已达33岁的拉尔森。此前,拉尔森代表瑞典队出场100次,如果他在这场比赛中上场,将是很有纪念意义的第101次为国征战,更重要的是,这是他的世界杯“首秀”。瑞典队老将迎来历史性时刻,韩国队的小将同样如此。1998年出生的李昇佑将在本届世界杯身披韩国队10号球衣,他有个外号叫“韩国梅西”,被看作是韩国足球的未来。如果此役李昇佑能够上场,他的表现值得关注,毕竟他很可能会在未来给中国足球带来“麻烦”。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