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爆出大冷0比1输球 墨西哥地雷炸翻德国战车

2018年06月18日09:1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墨西哥地雷炸翻德国战车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卫冕冠军德国队结束了自己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亮相战,结果他们以0比1不敌墨西哥队,爆出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大冷门,效力埃因霍温的墨西哥队新秀洛萨诺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战胜了卫冕冠军的墨西哥队上下激情拥抱,热泪盈眶。

德国队最近8届世界杯首次小组赛首战告负,他们在世界杯上长达563分钟未曾落后的纪录也就此终结。墨西哥队则延续着6届世界杯小组赛首战不败的骄人战绩。

气势如虹

墨西哥拥“主场”优势

德国队的首发阵容中有8位2014年巴西世界杯夺冠的球员,剩下的基米希、维尔纳和普拉滕哈特都是第一次征战世界杯。普拉滕哈特取代欧洲杯时的主力左后卫赫克托有点意外,而此前两位与土耳其总统合照惹起风波的球员,厄齐尔首发,京多安替补,备受关注的罗伊斯也坐在替补席上。墨西哥队方面,“小豌豆”埃尔南德斯领衔,门神奥乔亚坐镇。

本场比赛堪称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攻防转换最快的一场,充满张力,场上节奏很快。同时,双方的后防都有不少漏洞,诺伊尔很快就有了冲出禁区大脚解围的机会,但可惜双方的进攻球员都是一味“浪射”。德国队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场上局面丝毫没有倒向卫冕冠军,积极主动的墨西哥队则又一次给了球迷遇强愈强的惊喜,尤其是左路的几次快速反击都造成了威胁。反观德国队中场乏力,导致墨西哥队能够很快通过中场,对德国队的后防造成了巨大压力。

据本报前方全媒体记者介绍,德国球迷对东欧没有“好感”,到现场的球迷并不算多,反而是现场的墨西哥球迷很多,声势浩大。堪称“主队”的墨西哥队气势如虹,踢得越来越自信。第34分钟,墨西哥队中路快速反击,22岁的埃因霍温球员洛萨诺插入禁区得球后横带撕开德国队防线,打球门近角破门。

此后,德国队开始“围殴”墨西哥队,但始终无法得到足够的空间,最有机会破门的一次是克罗斯的任意球击中横梁,德国队只能以一球落后结束半场。

伊朗裁判

坑完国奥坑德国队?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主裁判颇具争议。第13分钟,克罗斯被对方拉倒,伊朗主裁判法加尼不仅不为他“伸张正义”,还判他手球,气愤的克罗斯忍不住上前吵了几句,结果被法加尼强硬地用双手推开。法加尼全场至少有5次明显不利德国队的判罚,尤其是墨西哥队进球前对德国队的铲断犯规,法加尼居然视而不见。这位伊朗裁判今年初执法U23亚洲杯时就备受诟病,曾向中国队出示了7张黄牌、1张红牌,何超上半场就被罚下,少打一人的中国队心态失衡输球出局,何超赛后忍不住泪流满面。

下半场,德国队先后换上了罗伊斯和戈麦斯,但比赛局面没有太大改变。墨西哥队更加游刃有余,安心打防守反击。德国队因落后愈发焦躁,进攻难有起色,球员也难以进入状态。最终,卫冕冠军德国队以0比1告负,爆出大冷。

此前两届世界杯,作为卫冕冠军的意大利队和西班牙队都在小组赛出局,难道这一魔咒也要蔓延到德国队身上?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