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使店员对公平秤“动手脚” 三亚一农家乐负责人被拘

2018年06月18日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指使店员对公平秤“动手脚” 三亚一农家乐负责人被拘留

  中新网三亚6月18日电 (记者 王晓斌)三亚1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8年端午假日期间三亚市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情况。一“农家乐”饭店负责人因在公平秤上动手脚,饭店负责人赵某甲、过秤人员姜某锋被三亚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1000元罚款处罚。

  三亚旅游警察支队通报称,2018年6月15日20时30分许,旅游警察支队接到游客投诉,称其在三亚金海岸渔村农家乐吃海鲜时发现店家在公平秤上动手脚以虚加海鲜重量,希望旅游警察予以打击。旅游警察支队高度重视,部署专门力量开展调查取证,经过一段时间的巡查守候,充分掌握涉案人员的证据后,立即展开抓捕行动,将该饭店的负责人赵某甲、过秤人员姜某锋2人口头传唤至旅游警察支队接受调查。

  经询问,赵某甲(男,41岁)如实陈述其为获取不当利益,授意店内负责称海鲜的姜某锋(男,36岁)在电子秤上动手脚以增加海鲜重量诈骗客人钱财的违法事实。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赵某甲、姜某锋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1000元罚款处罚,对涉案的香山牌电子秤进行收缴、对违法所得354.6元进行追缴。

  据介绍,为做好端午节期间旅游市场整治工作,三亚市各涉旅部门及各区有关部门几乎全员值班值守,并派出多路执法人员对旅游市场明察暗访。假日期间,三亚旅游秩序良好。(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