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故事】高速路上运输车掉下来一辆小轿车 万幸没有事故发生

2018年06月18日1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高速公路上经常见到满载车辆的运输车,车辆的载货装置属于框架结构,装载的车辆暴露在外,很多人看见总会担心会不会在运输途中掉落下来。这种担心并不多余,就在这个端午假期,开封高速交警在郑民高速上就发现一辆车辆运输车在行驶中掉落一辆小轿车,幸好发现及时没有事故发生。


 6月16日12时许,开封高速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郑民高速往商丘方向有一辆空车停在超车道,没有司机,也没有碰撞的痕迹,车停在超车道非常危险。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发现是一辆没有上牌照的新车,初步判断,可能是商品运输车上掉下来的。 

大约30分钟后,高速交警接到通知,有司机报警称自己所拉的商品运输车在途中掉了一辆,但是不知道掉到哪里,只能向所经过的高速公路指挥中心逐一报警。

当得知车辆找到时,司机电话中抑制不住兴奋连声感谢。 

由于端午节小长假,高速公路车流量大,民警在做好警示措施后,通知施救拖车把该车辆拖到就近的下站口,当司机来认领车辆时,再三表示感谢,称找不到车或者车子损坏损失可就大了! 

河南高速交警提醒,货车在进行长途运输时,一定要将车上的物品固定好捆绑结实,否则,会给高速公路行车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线索提供:杨军政)

编辑:高博文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