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仙女帅气无缝切换 可盐可甜太吸睛

2018年06月19日08:41

来源:人民网

  近日,周冬雨作为品牌大使出席该品牌活动,身着蜜粉色修身短裙的周冬雨,俏皮可人,现场与媒体畅聊品牌文化,尽显其优雅知性一面。活动现场,周冬雨大方透露自己的穿衣搭配秘籍,称挑选裤子或裙子时,一定要选择高腰款,这样会起到拉长身体比例的视觉效果,但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让自己站直,精简又实用的搭配干货,令广大网友纷纷调侃回应get到了时尚的“精髓”。

  当晚周冬雨微博晒图配文“请欣赏,我的童年写真集”,照片中周冬雨搞怪姿势不停,少女风萌化众人,惹网友直呼“今日份的粉红少女”“简直是可爱本体”“粉嫩到爆炸的可爱雨”。

  周冬雨出席活动

  周冬雨甜美可爱

  周冬雨俏皮可人

  周冬雨亮相线下活动

  周冬雨化身粉丝少女

  活动结束后,周冬雨随即前往下一处品牌精品店现场,周冬雨作为Burberry品牌形象大使,本场整体造型与前场风格迥然不同,身穿简约格子小西服搭配简约西服裤,化身帅气与高雅并存的“优雅绅士”,潇洒干练的气质获众多路人围观拍摄,并高度夸赞道“气场强大,走路带风”。

  据悉,由周冬雨特别出演的动作电影《动物世界》将于6月29日全球上映。

  周冬雨帅气亮相

  周冬雨气质出众

  周冬雨出席活动现场

  周冬雨出席活动

  周冬雨帅气亮相活动现场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