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选手娄佳怡入选滑板国家队 将参加第十八届亚运会

2018年06月19日12: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6月17日,第十八届亚运会滑板国家队选拔赛在南京落下帷幕,由塔沟武校选送的娄佳怡同学获得女子碗池组第二名,韦维获得男子碗池组第五名,王纪波获得男子碗池组第七名。娄佳怡成功入选亚运会滑板国家队,将代表中国参加8月份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亚运会滑板比赛。

  据了解,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中国轮滑协会主办的亚运会滑板国家队选拔赛,于6月6日至17日在南京龙江国家滑板训练基地举行,共有来自国内各滑板俱乐部及集训队的百余名滑板高手参赛。本次选拔赛按照亚运会比赛项目,设置了男、女街式和碗池四个竞赛项目,获得各组别前2名的运动员可入选第十八届亚运会滑板国家队。为了确保这场赛事的专业性和公平性,比赛完全按照奥运会的标准进行,还聘请了世界滑板组织推荐的国际裁判现场执裁。

  由塔沟武校通过跨界跨项选送到南京国家滑板基地的学员娄佳怡、韦维、王纪波,凭借扎实的武术基础和不怕苦累的拼搏精神,克服了训练中的诸多困难,不到一年时间就已经成为该项目的国内拔尖选手。特别是娄佳怡同学,自2017年7月份入选国家滑板集训队以来进步明显,先后在中国滑板俱乐部联赛哈尔滨站、杭州桐庐站和总决赛中,三次获得女子碗池组冠军,本次又获得亚运会参赛资格,很有希望代表中国参加两年后的奥运会比赛。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