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2名保险机构高管任职资格获批 | 名单

2018年06月19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陶纪燕

  6月19日,河南保监局发布10则公告,经审查,河南保监局核准8家河南保险机构12名高管任职资格,其中涉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长安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河南诺得源汽车保险代理有限公司、长安保险销售有限公司、华夏在线保险代理服务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鼎鼎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微保宏大保险销售股份有限公司8家公司。

  | 具体批复如下:

  核准吴国桢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市级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向阳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市级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蔡智鹏长安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洛阳涧西区营业部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姬龙飞河南诺得源汽车保险代理有限公司郑州汽车人营业部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涛长安保险销售有限公司焦作市分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张金伟华夏在线保险代理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闫璐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胜利鼎鼎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温军红、程相如、李英霞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张倩倩微保宏大保险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 附公告: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