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怎么了 至少帅!

2018年06月19日17:28

来源:人民网

世界杯容易造梦,也易梦碎,后来的我们才明白天时地利人和齐全有多难。俄罗斯世界杯到来前,最让我期待的当数德国模特队——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拼技术的铁血战车。卫冕冠军出场看点本身就有很多。然而,谁也没有想到一向发挥稳固的德国队,开局爆出大冷门,让整个朋友圈都哭嚎遍野,天台早已站不下,德国球迷们的心态更是全线崩盘,就像看了一场“假的球赛”。

然而,墨西哥娴熟的脚技、强有力的控球、紧凑的节奏将这支日耳曼战队逼至无奈,整个颜值担当的战队里,这一刻都看到了那种“丧”,内心的悲凉。都说,足球踢的是人生和性子,更是一种热血和能量。我们从小娘们到老娘们,看球看得气焰嚣张,没有任何一场运动,可以让人这样明目张胆地看帅哥,可以飞扬跋扈地开启着脑部幻想,脸红心跳也不会那么害臊。

面对这场德国战车的失利,丧与嗨成了冷暖自知的内心独白。那么,下一场呢?下下一场呢?在这个狂热的足球盛宴里,每个人心中的标杆,沾染着它的天然属性魅力,希望踢得不要那么菜,那么 ,那么丧,胜利永远属于它,更期许它永远好看!

作为绿茵场上移动的“荷尔蒙”,我们想要看的是燃爆全场,那种只属于球场上的奋战,这一刻,除了比赛胜负,我想说,至少你比他们帅。

本报记者 孙佳森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