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人民公园东门天桥今晚开始拆除 二七路部分路段禁行

2018年06月19日20:58

来源:大河网

郑州人民公园东门天桥今晚开始拆除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6月19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交警支队获悉,郑州人民公园东门天桥今晚开始拆除,金水区城管局计划于6月19日23时至6月20日5时拆除桥梁主体,施工期间禁止二七路(金水路-市民新村北街)的机动车辆通行,需要通行的车辆建议通过杜岭街、市民新村北街和西里路进行绕行。​​​​

  据了解,拆除的目的是为了加快推进郑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二七商业区项目进展,郑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二七商业区项目是国家支持的地下综合管廊试点项目,该项目位于郑州市商业核心区,与地下空间开发同步实施,包含二七路(金水河至人民路)、太康路(铭功路至人民路)两条路综合管廊建设,涉及金水区、二七区、管城区,工程全长约为2.1公里。工程预计从2018年5月开始地面设施及建(构)筑物拆迁,至2022年下半年工程整体竣工。

郑州交巡警官方微博发布的相关消息

  郑州人民公园东门的人行天桥于2009年3月份建成投用,该天桥长28.6米,与嵩山路碧沙岗公园西门北侧的人行过街天桥是同时规划建设的。这两座人行天桥在最初的规划建设时,都是考虑到两大公园门口人流量大,又无红绿灯,行人过街很不安全。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