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主帅谈“黑色10分钟”:被打蒙了,足球就是这样

2018年06月20日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20日电 2018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二轮,埃及队1:3不敌东道主俄罗斯队,小组赛两连败出线希望渺茫。下半时比赛一开始埃及队便遭遇黑色10分钟,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埃及主帅库珀表示:“今天我们总体发挥不错,但是出现了黑色10分钟,足球就是这样。”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未获得进球。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法特希倒地铲球不慎自摆乌龙,随后,俄罗斯球员费尔南德斯助攻切里舍夫推射再下一城,三分钟后,久巴破门将领先扩大。

  “我们有些环节做得很好,但那10分钟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球员有点被打蒙了,失去了专注度。”埃及主帅库珀这样评价。

  此外,本场比赛第73分钟,VAR判定俄罗斯禁区内犯规,萨拉赫一蹴而就埃及追回一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萨拉赫世界杯首个进球。

  被问及自己球队是否缺乏运气时,埃及主帅表示,“今天我们总体发挥不错,我不能说很满意,毕竟我们输了比赛,这就是世界杯,但是我们也有很多环节做得很好,胜败乃兵家常事。”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