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校60周年 河南中医药大学全额资助210名2018级新生

2018年06月20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六十年一甲子,今年河南中医药大学迎来了建校六十年的生日。6月20日,大河网记者从该校获悉,面向2018级新生,学校将对150名符合条件的贫困生进行年度学费、住宿费全额资助;对2018级中医学("5+3"一体化,招生计划30人),中医学("5+3"一体化,儿科学,招生计划30人),共60名新生的2018年度学费进行全额资助。

  感恩相传,圆梦学子。据了解,这笔资助金来自河南中医药大学1980级杰出校友、长甲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长甲,2017年7月28日上午,赵长甲向母校捐资1亿元,设立了"河南中医药大学长甲中医药发展专项基金",助力母校发展。2018年,为回馈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在喜迎建校60周年之际,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长甲基金将用于开展健康义诊、基层医务人员培训、健康宣传教育等活动。

  相关报道:

  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计划招5700人 招生政策有五大变化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