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联合国代表谈条件:人权理事会改革后还会回来

2018年06月20日10:33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我还会回来的!美常驻联合国代表谈条件:人权理事会改革之后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20日报道,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表示,美国将继续主张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进行改革,在此之后,该国可能重返该机构。

黑莉作出了如下保证:退出人权理事会后,美国将在该机构框架外继续致力于保护人权。

黑莉在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共同出席的专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将继续积极主张改革人权理事会。如果进行改革,我们将乐于重新加入其中。”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19日宣布,该国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对美国当天宣布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表示遗憾。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说,古特雷斯原本希望美国留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联合国人权架构对促进和保障全世界范围内人权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