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球,三狮依旧是“三喵”

2018年06月20日09:43

来源:人民网

英格兰队在国际足坛向来是公认的“段子军团”,每届大赛都承包了起码70%以上的笑点。本届世界杯冷门迭爆,连英国媒体BBC都拿自己的国家队开起了玩笑:“如果德国队都能输,那英格兰肯定也能赢。”尽管对突尼斯队一战英格兰队最终2:1取胜,但三狮军团赛后还是成为了大家调侃的对象,甚至有人开玩笑说这场比赛是英格兰“爆冷”战胜了突尼斯。

@竹叶青1063:马退敌:英格兰恐成本届黑马。

@jw01jw01:大赛看三喵这感觉像看傻儿子学走路一样,黑色幽默里带着点期待。

@杭之冯玥均建国后成精:赢个突尼斯就这么开心啊,三喵球迷真是不容易。

@索索索尔斯克亚:毕竟再不抓紧开心又要闹心了,小组赛结束后就没机会庆祝了。

@安丝竹:相信英国Google的热搜应该有“突尼斯在哪儿”。

@老灰:英格兰:赛前。英格兰:听说你们都爆冷了?阿根廷、德国、巴西:是啊!英格兰:那我今晚也来爆冷陪你们!阿根廷、德国、巴西:够兄弟,够义气!赛后。阿根廷、德国、巴西:三喵,说好的爆冷陪我们呢?英格兰:我赢下突尼斯难道不是冷门吗?阿根廷、德国、巴西:……

不要进球,只要快乐

尽管凭借凯恩的补时绝杀,英格兰队有惊无险地战胜了突尼斯队,取得了开门红,但是除了独中两元的凯恩,英格兰众将本场比赛集体上演“吐饼大赛”,特别是林加德和斯特林多次浪费良机。分别被球迷冠以“射门鬼才”和“反向C罗”之名。很多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可能会发现,一夜之间,朋友圈和微博突然就被“快乐足球”刷了屏,到底什么是快乐足球? “嗱,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吐饼这种事,大家都不想的”,“足球是件快乐的事,你饿不饿,我煮碗面给你吃”……

@等我哪天有了女朋友再改昵称吧:要什么进球,快乐就完事了。

@Yolk: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踢完三场买机票,回家继续喵喵喵。

@番茄橘子皮:有几个球我觉得国足都能进了。

@春费神妮子:大把的机会是用来错过的!大把的青春是用来挥霍的!

@服务员:看英格兰队能笑出声,真的快乐足球鼻祖。

@f似睡流年t:突尼斯门将:求你进一个吧,每次都差一点太吓人了!

@永不独行的利物浦:联赛里稍微好一些,在国家队快乐是会传染的。

@-请你改邪归我: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比分零杠五。

@Cson1:阿兰希勒在现场解说的话恨不得自己下去踢了吧。

@呼吸科小叶:不管是临门一脚还是球衣颜色,真的太熟悉了。

@Jem_杰:斯特林那个绝对是日常操作!

出来混,还不想还?

因为一粒VAR(视频助理裁判)判罚的点球,韩国0:1不敌瑞典、无缘开门红。赛后韩国队主帅申台龙表示,球员们踢得很努力,很可惜输了比赛,那个犯规比较遗憾:“视频助理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我们必须尊重。”原本平平无奇的一场比赛,赛后却引起了网友们大面积的冷嘲热讽,因为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当时身为东道主的韩国队正是依靠一系列有争议的判罚被一路“保送”进四强。

@秘制陈皮: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阿瘤哥:你不尊重还想咋滴,再贿赂裁判吗?

@仲夏酒J:现在有视频裁判了,想下黑手没那么容易了,戏还是没练够、欢迎韩国加强演技,下届再战。

@只发壁纸:韩国:没有02年的裁判爸爸好难赢哦!

@霸道的祺:那些年你吹人家的点球,都要还的吧。

@风中流浪的Mo:VAR专治韩国!

@東京櫻花在巴黎綻放v:有点遗憾,这根本不是韩国的真实水平,按照常理,他们得输0:3啊!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