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粗暴执法城管被停职 公安、纪委介入调查

2018年06月20日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6月19日,山西太原发生一起城管打人事件。山西省太原市数字化城乡管理指挥中心昨晚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已对粗暴执法的执法队员做出停职检查的决定,根据调查结果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太原市微博截图。

  通报介绍,2018年6月19日下午5时左右,在迎泽西大街公元时代城门口,万柏林区行政执法局千峰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在集中整治市容市貌的执法过程中,执法队员安俊文与一占道经营的水果商贩发生冲突,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事情发生以后,万柏林区行政执法局第一时间召开局务会议,对在执法过程中粗暴执法的执法队员安俊文先做出停职检查的决定,根据调查结果对其进行严肃处理。同时,召开全局中队长会议,要求全区城管执法人员举一反三,坚决杜绝不文明执法行为的发生。

  通报称,目前,公安部门已将双方涉事人员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区纪委也已对此事介入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