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撤销318款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涉宇通8款

2018年06月20日12: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陶纪燕

6月19日,工信部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八批)、汽车生产企业名称变更名单及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车型名单。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 科技部 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2017年第172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17号)的要求,经过对无产量或进口量的车型进行审查,此次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共580款,郑州宇通22款客车车型,洛阳中集凌宇汽车有限公司1款纯电动专用车在列;撤销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的车型共318款,郑州宇通8款车型在列。


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 涉宇通8款

同时,公告指出,两家汽车生产企业变更名称。其中,东风汽车公司变更为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