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偷跑进公墓玩耍被墓碑砸死 家人获得巨额赔偿

2018年06月20日14:02

来源:北青网

  据地铁报6月18日报道,来自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市的8岁男孩Ciaran Williamson,于2015年在克雷格顿公墓与其他5名小朋友一起在克雷格顿公墓做游戏,期间他爬上了一个上世纪20年代的大纪念碑,然后在纪念碑的顶端借力跳到了围墙上,之后抓起围墙附近的一棵树枝荡到了纪念碑的底部。没想到在纪念碑底部站了一会儿的Ciaran,却不小心被倒下来的2.5吨的纪念碑砸死。死亡事故调查组织(FAI)表示,如果公墓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做到位的话,这场事故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因此经过三年的诉讼之后,Ciaran家人获得了6位数英镑的赔偿。

  Ciaran的家人表示:“过去三年多我们来说是毁灭性的,尤其是在FAI调查期间,我们不得不再重温事故”。他们接着说:“我们很赶集民事诉讼能够快速的解决这一事故,我们要向所有的朋友、家人、社区和媒体表示感谢”。

  格拉斯哥市一会发言人表示:“我们可以确认,格拉斯哥市议会的民事诉讼现在已经完美解决了,我们一直都在尽可能快速地敏捷的处理赔偿问题,我希望Ciaran一家人可以重新开始专注他们的生活。”

标签: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