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保险机构7名高管任职资格获批 1名被否 | 名单

2018年06月20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陶纪燕

  6月20日,河南保监局发布8则公告,批复6家保险机构8名高管人员任职资格,其中河南一家保险机构总经理任职资格被否。

  公告显示,河南保监局对符熙宸担任上海中安融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给予不予核准的批复。主要原因是符熙宸从事金融工作未满3年,从事经济工作未满5年,不符合《保险经纪人监管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项规定的任职资格条件。

  此外,对包括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保险机构的7名高管任职资格进行核准批复。

  具体名单如下:

  核准郑伟强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大超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省级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陈雪林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的任职资格。

  核准鲍骥恒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的任职资格。

  核准杜涛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的任职资格。

  核准陈静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杜松龙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 附公告全文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