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20个品牌背后的故事 首届“河南好品牌”出炉

2018年06月20日18: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 6月20日上午,由大河网、河南一百度、大河全媒体等10家媒体及传播机构联合发起的“河南品牌,影响中国——首届河南好品牌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商业模式创新奖、传承创新奖、最佳合伙人奖等河南好品牌单项奖,以及10个“河南好品牌”大奖逐一揭晓。

1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总编辑孟磊颁奖并做主题分享

  谈到“河南品牌,影响中国——首届河南好品牌评选活动”举行的初衷,河南好品牌组委会发起人马鸣说,本次活动以“让壹亿河南人一起聆听20个品牌背后的故事”为主题,“不秀肌肉,不比块头”,做一场有温度的公益活动,旨在推动河南品牌向中国品牌、世界品牌的转化,提升河南品牌的竞争力、影响力,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通过聆听每一位创业者讲述品牌背后的故事,实现品牌之间的相互助力,彼此赋能,以此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和社会认知度,树立自主品牌自信心。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总编辑孟磊在主题分享中说,河南不缺大品牌,强品牌,老品牌,但是河南好品牌,必须有河南特色,有河南文化,有河南精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省会十家媒体及传播机构联合发起组织本次活动,意义非凡,值得铭记。

  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肖继业对本次活动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本次活动办到了政府的心中,办到了消费者的心坎上。”

2

河南好品牌获奖企业合影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于2018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启动,分为自主报名、推荐报名、投票公示和评选颁奖四个阶段,并结合网民投票情况,经业界专家、媒体、品牌大咖综合评估打分,最终确定20强入围河南好品牌名单。颁奖典礼后,河南品牌创始人俱乐部轮值主席乔松涛携手媒体负责人和获奖企业一起宣布俱乐部成立!

4

河南好品牌组委会发起人马鸣现场分享

  首届河南好品牌评选活动是由大河网、河南一百度、河南音乐广播、河南教育广播、大河全媒体集团、郑州听见传播、领跑杂志、影屏高速传媒等10家媒体及传播机构联合发起,郑州玖陆零传播公司具体承办的大型公益评比活动。(赵地 谷慢慢)

  首届“河南好品牌”获奖名单

  河南好品牌(10名)阿五黄河大鲤鱼、鑫苑油脂、须水邓记、UU跑腿、梦祥银、晨钟集团、景安网络、好车港、大小孩、华东电缆

  商业模式创新奖(1名)水酒云橱

  传承创新奖(2名)河南力威锅炉、火星音乐教育

  最佳合伙人奖(2名)豆状元天然豆腐、芽状元天然豆芽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