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紧绷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

2018年06月21日07:37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宋敏)6月20日,省政府召开交通运输安全专项会议,听取近期我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研究建立省级交通运输安全联席会议制度、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交通运输安全工作的意见。副省长徐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今年1至5月,全省水上交通安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施工安全保持良好态势;全省道路运输行车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三项指标同比分别下降15.4%、15.6%和5.1%。

  徐光说,我省是内陆交通运输大省,抓好交通运输安全具有重要意义,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当前交通运输安全形势的紧迫性和艰巨性,紧绷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各部门要从行动上加强协作,工作上抓好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合力抓安全的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监管,确保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大局稳定。③6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