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建)派中华美德三部曲演到汝州 陆续上演《程婴救孤》《清风亭上》《苏武牧羊》

2018年06月21日07:39

来源:大河网

  李树建上台指导戏迷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春特约通讯员王国锋通讯员郝鹏胳文图

  本报讯6月19日上午,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汝州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河南省戏剧家协会、河南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河南省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恒品文化戏缘APP、大河网、汝州市文广新局共同承办的“树业·建功——2018李(树建)派中华美德三部曲”全国巡演(汝州站)媒体见面会在汝州会展中心举行。

  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致欢迎辞;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剧协主席、河南豫剧院院长李树建介绍了全国巡演情况;汝州市领导王沧海、焦慧娟、余占营等出席活动,河南省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及汝州市文广新局干部职工参加此次见面会。

  活动中,李树建带领“三部曲”主要演员与观众会面,逐一介绍了演员及在戏中饰演的角色,并为现场观众表演了精彩的戏曲片段,精湛的表演技艺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随后,现场戏迷朋友受邀上台演唱,李树建进行了现场指导。

  临近见面会尾声,与会领导、演员等嘉宾共同启动本次汝州站的演出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此次巡演活动将在汝州市体育中心会议中心进行,历时3天,6月20日晚8:00《程婴救孤》;6月21日晚8:00《清风亭上》;6月23日晚8:00《苏武牧羊》。

  据悉,本次“树业·建功——2018李(树建)派中华美德三部曲”全国巡演从郑州开始,将走进河南、安徽、新疆、天津、陕西、广东、湖北、浙江、甘肃、辽宁等地进行巡演。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