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球队胜利很重要 争取帮球队进更多的球

2018年06月21日02:2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 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A组乌拉圭对阵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中,凭借着苏亚雷斯在第23分钟利用角球的机会垫球破门,乌拉圭以1-0战胜沙特阿拉伯,小组赛获得两胜,与同组的东道主俄罗斯队双双小组出线,提前一轮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16强。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球是苏亚雷斯代表乌拉圭国家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同时,凭借着这颗进球,他也追平了弗兰在世界杯上为国家队进球的纪录。

赛后,乌拉圭当家球星、本场比赛的头号功臣苏亚雷在赛后表示,代表国家出战第100场比赛能够进球帮助球队获胜感觉很棒,“这是我的第100场比赛,比赛很困难,但重要的是我们赢球了。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还有现场的观众,让我继续前进。我会用进更多的球的方式帮助球队走下去。”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