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罗:西班牙格外重视与伊朗的比赛 德赫亚一定会首发

2018年06月21日01:1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6月21凌晨2点,2018世界杯小组赛B组将展开第二轮的较量,西班牙队将迎战伊朗队。上一轮,西班牙被葡萄牙逼平,而伊朗则收获一场胜利,此番交手,西班牙不容有失。赛前,西班牙主帅耶罗在新闻发布会上直言队伍将全力以赴,不管对手是谁,西班牙都会认真准备。

面对即将面临的对手,耶罗直言:“伊朗是一个防守十分出色的队伍,进攻也很坚韧,他们在过去的37场比赛中进了很多球,丢球却很少,我觉得这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另外,我与他们的主帅奎罗斯先生很熟悉,他过去7年干的不错。我很期待这场对决。”

关于自身的备战情况,耶罗表示:“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我们都非常尊重,同时我们也有绝对的信心,西班牙尊重每个国家、每个对手,我们有足够的理由保持信心。另外,卡瓦哈尔现在状态很好,和球队也训练了很久,他恢复得很出色,卡瓦哈尔已经准备好了。”

上一轮对阵葡萄牙,西班牙门将德赫亚出现失误,导致队伍丢球,关于本场德赫亚的使用情况,耶罗表示:“我们拥有23个球员,每一个球员都有自己的性格和特点,一样的方法不可能适用于每一个球员。德赫亚一定会首发,他是世界前三的门将之一,我们对他信心十足。”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