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罗斯:输球不太公平 科斯塔:伊朗非常厉害

2018年06月21日05:1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赵欣悦) 北京时间6月21日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B组的一场小组赛,西班牙凭借科斯塔的一粒进球以1-0小胜伊朗。

下半场比赛,伊朗曾通过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打平,但经过VAR的回放,这个球被判越位无效。赛后,伊朗队主帅奎罗斯直言不公平,他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都很尽力,输球对我们来说不太公平。视频助理裁判站在了西班牙一方,当时比分是我们0-1落后,这种情况下,视频裁判应该站在我们这边,但事实并非如此。西班牙非常强大,我们要感谢西班牙,我们学到很多,但我们应该得到更多,这本应是一场平局的,但这就是比赛。”

对于伊朗队目前的形势,奎罗斯表示:“现在我们比葡萄牙和西班牙都差了一分,但我们还有机会,我们要做的就是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伊朗队今天的防守给西班牙造成了很大困难,赛后,为西班牙打入唯一一球的科斯塔也表示:“对方防守非常靠后,我们要想胜利就得不断寻找机会,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比赛,伊朗队非常厉害,我们赢的很困难。”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