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变阵 要力争连胜

2018年06月21日09:31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变阵,法国这是要力争连胜

法国与秘鲁一战,法国阵中星光熠熠,这绝对是秘鲁比不了的;而且法国的目的就是力争小组头名出线,战意上也不输秘鲁。秘鲁的特点和缺点都很鲜明,他们有着侵略性和脚下技术,但球队缺少大赛经验,球队的阵容也略显单薄。两队在历史上仅交战过1场,1982年4月法国队在一场友谊赛中0比1不敌秘鲁队。

不过赛前秘鲁队却没有“服软”,秘鲁后卫特劳科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下一场与法国一战的个人预期,他表示法国队并不擅长与南美球队对抗,秘鲁会想尽办法给他们制造麻烦。“我们很清楚如果单论球员的个人实力来说,每一名法国球员都很强。所以我们不能把全部的防守注意力只放在某一两名球员身上。除了格列兹曼和博格巴,法国还有姆巴佩、登贝莱等等。每支世界杯球队都有他们自己的风格,我觉得法国队并不擅长对抗南美球队。按照我们自己的方式踢球,我想秘鲁肯定会给法国制造不小的麻烦。”特劳科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据法媒《队报》报道,法国队次战的首发阵容将会出现调整,吉鲁将取代登贝莱首发。报道称根据法国队最近的训练情况,可以窥探出法国次战对秘鲁的首发,阵型还是433,锋线上吉鲁将取代登贝莱,这就意味着,首场比赛出现在中锋位置的姆巴佩将回到更熟悉的边路。中场位置,首场比赛拿到黄牌的托利索将被马图伊迪取代,其他位置德尚不会做出调整。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