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镜时镜片和镜框哪个更重要?

2018年06月21日09:33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抢镜时镜片和镜框哪个更重要?

   太阳镜不光是抵住强光的利器,还是拗时髦造型的随身道具。镜片和镜框哪个更有戏?前者有各种渐变色、幻彩色、镜面反光,甚至完全无色的镜片。后者则从彩色框到金丝框,透明框到珠宝框,简直就是太阳镜爱好者们的盛宴!只要戴上太阳镜,就能抢镜了。  

  老佛爷Karl Lagerfeld是出了名的墨镜爱好者,出席大小场合几乎都会带着流水般且每款都不失时髦感的墨镜。想要买今年夏天最in的墨镜,你可以从这几点入手。

  复古极窄框

  近几年窄框墨镜风潮吹得正猛。各品牌大秀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左:Miu Miu SS2018 右:Louis Vuitton SS2018

  选择极窄框眼镜,可以先从方形、猫眼形镜片着手。蕾哈娜可以说是复古墨镜的迷妹了,戴墨镜走红毯的也只有RiRi一个了吧。

  超模Kaia Gerber一直是各种大牌的新宠,除了有超模母亲撑腰,Kaia Gerber本人也是很有时髦敏感度的。一整身的黑白灰也是够潇洒。

  红色框墨镜与衣服上的logo颜色巧妙呼应,活力高街又不突兀。

  猫眼框墨镜红的比想象更久远,大概在二战结束后,这个抓马的墨镜就和飞行员墨镜一样红透半边天了。

  GIgi这个夜礼服假面同款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了。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