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女子身患绝症 临危之际她的善行感动一座城

2018年06月21日09:56

来源:大河客户端

  6月14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以《"我走了,留下眼角膜"红十字志愿者罹患癌症成了"器官捐献"志愿者》为题,报道了郑州公交总公司职工、金水区红十字孝慈志愿者服务队资深志愿者王红梅罹患直肠癌,临危之际签订捐献眼角膜的事迹后,在金水区引起了强烈反响,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以实际行动向王红梅同志学习,并向她致意。同时,该事件也引起河南省红会、郑州市红会和金水区红会领导的重视。

  6月20日下午,在金水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炜、副会长张红丽陪同下,河南省红十字会组织宣传部部长兼专职副监事长路贺民、河南省红十字志愿者管理办公室主任梁宗飞到河南中医研究院附属医院看望王红梅,张红丽代表金水区红会转交了1000元慰问金,金水区红十字孝慈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张菊则把社会各界志愿者爱心捐款14519元转交给了王红梅的爱人。王红梅爱人在病房中接过爱心捐款时,热泪盈眶,连声致谢。

  路贺民部长代表省红会对悉心救治王红梅的医生、护士表示感谢,还嘱咐王红梅和她的家人,一定振作起来,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与病魔作斗争,"希望广大志愿者和爱心人士能多献出一份爱心,帮帮王红梅和她的家庭。让她早日回到这个爱心的集体。"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