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就能看名剧!河南这些优秀现实题材剧(节)目开始展演啦!

2018年06月21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共同举办河南省优秀现实题材剧目展演月活动。6月20日19点30分,作为本次展演月的开幕式演出,话剧《红旗渠》在河南省艺术中心上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话剧《红旗渠》根据林县人民在太行山悬崖峭壁上修建红旗渠的真人真事编排而成,讲述了县委书记杨贵带领林县人民,花费10年时间,修建起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红旗渠的艰辛历程,生动诠释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演出过程中,现场掌声阵阵,很多观众感动落泪。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河南省优秀现实题材剧(节)目展演月”活动将于6月21日—7月13日在郑州举行。参加本次展演的剧目均为河南省各个时期具有代表性的优秀现实题材作品,如:《倒霉大叔的婚事》《香魂女》《常香玉》《婚姻大事》《老子•儿子•弦子》《王屋山的女人》《红旗渠》等。

  为更好的让人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本次“展演月”活动票务全部实行公益票价,统一票价每张10元出售,在河南艺术中心、河南省人民会堂、河南省儿童影剧院、香玉大舞台剧场售票处分别销售。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