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共享单车运营商被罚6.1万元

2018年06月21日15:2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陈丽妹、全媒体记者何柳斌报道:6月20日,记者从南昌青山湖区执法局获悉,该局针对共享单车乱停放情况,及时约谈运营公司负责人,并对3家共享单车运营企业实施行政处罚共6.1万元。

    2017年以来,多家共享单车公司陆续进驻青山湖区,各种问题也随之而来,管理无序、乱停乱放现象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

    青山湖区执法局在健全信息互通共享、及时反馈处置机制、推动共享共治的同时,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及时约谈提醒、推动严管重罚常态化。日前,该局开出南昌市最严罚单,对共享单车擅自占用城市道路乱停放比较严重的3家共享单车公司按照每家2万元的顶格处罚,共计罚款6万元。对乱停放相对较轻的行为,按具体情节实施行政处罚,罚款1000元。

    从2018年元月至今,青山湖区执法局共投入执法人员2300余人(次)、租用运输车辆 44 辆(次),暂扣各家公司乱停放共享单车近2万辆。(江南都市 报)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