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跳广场舞难融邻里队伍?导师来啦!2018优秀社体指导员走基层教你成健身全能

2018年06月21日18:02

来源:大河网

Fo_eBbOX4VSSZzYwOAymGe5Rqo3N

  大河网讯(记者莫韶华)你是否还在惆怅锻炼无方?还在因跟不上广场舞节奏或不会打太极拳而无法融入邻里的队伍?别急,导师们要来了。

  6月21日上午,2018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走基层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举行,来自河南省各界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汇聚一堂,将掀起一场"全民健身"的热潮。

  据了解,下一步,志愿服务队将赴商丘夏邑等地市的活动站点,结合当地实际需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健身操舞、健身秧歌、太极拳、健身气功、健步走等项目为重点开展技能培训等志愿服务活动。

  河南省社体中心副主任张勇在仪式上说,希望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能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宣传、引领、组织、带动的作用,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树立社会体育指导员良好的公益服务形象。积极推广科学健身理念,使群众学习了解科学健身方法,引领更多群众加入到健身的队伍中来,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为建设体育强省和健康中原贡献力量。

FnKMMqPu--eS3HJ-QFHGPbBQbvuQ

  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曲哲向省社体中心授予志愿服务队队旗,省社体中心培训部部长李帧接受队旗。我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全国第十三运动会吴氏太极拳项目金牌获得者吴敏芳在队旗下进行了入队宣誓。

  在与会的全体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见证下,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们共同启动水晶球,标志2018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走基层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