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河南省人大机关党校邀请专家为辖区党员作辅导报告

2018年06月21日19:52

来源:大河网

党课现场

  大河网-河南人大网联合报道(记者 阎乃川 高利国 谢岚 席茜)6月21日,在"七一"来临前夕,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校邀请省直机关党校副教授、教务主任李雪梅,为所在辖区内的省直机关、学校等单位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近200人参加学习活动。

  机关党校是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阵地,承担着为党员领导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是党性锻炼的熔炉、干部培训的重要阵地、理论教育的思想库。自4月12日中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校成立以来,已举办数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活动,实现了对省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培训全覆盖。本次活动由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与郑州市花园路街道办工业院社区区域党委联合举办,是系列培训活动中的一环。

河南省直机关党校副教授、教务主任李雪梅

  本次党课,李雪梅副教授以"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从"读懂党的新使命""读懂党的新征程""读懂党的新思想""读懂党建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就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向党员干部作了全面系统讲解;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观点,让党员干部对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有了更深层次认识。

30名"党员先进个人"获表彰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党课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通过学习对党的新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中国梦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今后要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干好每一件工作,为党和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课后,郑州市花园路街道办工业院社区区域党委对辖区内30名"党员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据悉,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花园路街道办正在开展"五个一百"工程行动,即"十九大精神百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谈、志愿服务百团、结对帮扶百对、花园榜样百人"。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