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龙舟队南海九江竞渡 备战广州国际龙舟赛

2018年06月21日22:05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佛山6月21日消息(记者何伟奇)6月21日,香港犀牛龙舟队、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龙舟联合会女子龙舟队、英国勇士龙龙舟队、孟加拉国家龙舟队、澳洲科摩多龙舟队等多个广州国际龙舟赛国际参赛队伍约200人来到广东省南海九江龙舟训练基地进行切磋交流。

中外龙舟队南海九江竞渡备战广州国际龙舟赛

  据悉,2018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将于6月23日在中大北门广场至广州大桥之间的珠江河段举行。本次五支国际龙舟队齐聚南海九江龙舟训练基地,与当地的远航龙舟队就地面和水上的体能训练方法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并且感受到浓郁的岭南民俗文化。

  本次活动由世界华人运动会龙舟联盟委员会、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龙舟联会主席陈镜清带队。陈镜清表示,希望通过以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为契机,以龙舟会友,进一步促进文化交流。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