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南省第三届龙湖杯足球赛即将拉开帷幕

2018年06月22日0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小娟

  本报讯俄罗斯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而在中国郑州,一场属于河南人自己的“世界杯”马上就要鸣哨开场了!6月23日,2018河南省第三届龙湖杯足球赛即将在郑东新区西运河公园足球场和东运河公园足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赛事由大河报社、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分设社会组、机关组和青少年组。社会组和机关组已启动报名,社会组为11人制足球赛,共收到16支参赛队伍报名;机关组为5人制足球赛,共有24支参赛名额。目前,报名情况均呈现爆满情况,社会组参赛球队为我省业余足球范围内水平较高和相对活跃的球队,涉及地产、汽车、金融、装饰等行业,还有来自开封等其他市县的球队参加。

  赛事从6月23日起至8月4日期间,将在西运河公园与东运河公园火热开战,欢迎广大球迷前往比赛场地观战。未到场的球迷关注新发展体育公众号可获得更多赛事信息,也可通过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获得比赛信息。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