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河南21台优秀剧目集中展演

2018年06月22日07:45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温小娟)6月21日,记者从省文化厅获悉,即日起至7月1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联合主办,河南豫剧院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河南省优秀现实题材剧(节)目展演月”活动全面启动,来自全省各地的21台大戏全面展示我省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优秀舞台艺术成果。

    据悉,本次展演月参演的21台剧(节)目涉及豫剧、曲剧、越调、京剧、话剧、四平调以及歌曲、民乐等多个地方戏剧种和舞台艺术形式,包括豫剧《常香玉》、越调《老子》以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场音乐会》等,这些作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回应了新时代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的诉求,反映了我省现实题材剧目创作的兴盛面貌。

    为更好地让人民群众共享社会主义文化发展成果,本次“展演月”演出活动全部实行公益票价,一律每张10元,在河南艺术中心、河南省人民会堂、河南省儿童影剧院、香玉大舞台剧场售票处分别现场销售。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