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郑州市区中招共设37个考点 具体考点与考场设置详解来袭

2018年06月22日07:49

来源:大河网

  河南省实验中学考点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谭萍文白周峰摄影

  核心提示|6月25日,郑州中招开考。21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今年郑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共设置37个考点,考生可于6月24日15:00—18:00熟悉考场。家有中招考生者请注意,具体考试考点与考场设置安排详解来了!

  1.第一志愿报考河南省实验中学和河南省实验文博学校的考生,到河南省实验中学考点(文化路北60号)应试。

  2.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一中和郑州明新中学的考生,到郑州一中考点(中原西路182号)应试。

  3.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二中、黄科院附中、郑州爱中学校的考生,到郑州二中考点(政通路97号)应试。

  4.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四中、郑州京广实验学校的考生,到郑州四中考点(京广北路86号)应试。

  5.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五中的考生,到郑州五中考点(南关街3号)应试。

  6.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回中、郑州慧民外语学校、河南建业外国语中学的考生,到郑州回中考点(城北路4号)应试。

  7.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七中、郑州树人学校、郑州新奇中学的考生,到郑州七中考点(三全路中段)应试。

  8.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九中、郑州博爵国际学校、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的考生,到郑州九中考点(农业路21号)应试。

  9.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十中的考生,到郑州二十三中考点(金水区经二路4号[经二路与政四街交叉口东北角])应试。

  10.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十一中、郑州为民高中、郑州嵩阳中学、郑州国庆中学的考生,到郑州十一中考点(航海东路与朝凤路交叉口南400米)应试。

  11.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十二中的考生,到郑州十二中考点应试,1~24考场考生到郑州六十中(南阳路与兴隆铺路交会处向西50米路南)应试;25~62考场考生到郑州十二中(江山路与国基路交会处向东100米路南)应试。

  12.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十四中的考生,到郑州十四中考点(铭功路180号)应试。

  13.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十六中、郑州市明德中学的考生,到郑州十六中考点(友爱路26号)应试。

  14.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十八中的考生,到郑州十八中考点(经开区第三大街33号[经开区第三大街与经南六路交叉口向南]郑州十八中院内)应试。

  15.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十九中、郑州市陇海中学、郑州领航实验学校的考生,到郑州十九中考点(陇海中路76号)应试。

  16.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二十四中的考生,到郑州二十四中考点(建设西路109号)应试。

  17.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三十一中、轻院附中、女子高中、励德双语学校、勤礼外语中学、基石中学、二砂寄宿学校、星源外语学校、优胜实验中学、中学生学习报社附属中学、航空港区育人国际学校、航空港区英迪国际学校、四禾美术学校的考生,到郑州三十一中考点(群英路15号)应试。

  18.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四十四中的考生,到郑州四十四中考点(永安街9号[京广路和永安街交叉口向西100米])应试。

  19.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四十七中、郑州市思齐实验中学的考生,到郑州四十七中考点(郑东新区黄河南路与平安大道[祭城路]交叉口)应试。

  20.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外国语学校和郑州外国语新枫杨学校的考生,到郑州外国语学校考点(高新区枫杨街)应试。

  21.第一志愿报考郑州101中学的考生,到郑州101中学考点(郑州市心怡路与列里路交叉口)应试。

  22.第一志愿报考郑州102中学的考生,到郑州102中学考点(陇海中路36号)应试。

  23.第一志愿报考郑州106中学、尚美中学的考生,到郑州106中学考点(中原东路124号)应试。

  24.第一志愿报考郑州107中学的考生,到郑州107中学考点(苗圃街430号)应试。

  25.第一志愿报考郑州扶轮外语学校的考生,到郑州扶轮外语学校考点(东三马路31号)应试。

  26.第一志愿报考郑州龙湖一中的考生,到郑州龙湖一中考点(中原西路与桃贾路交叉口西北角)应试。

  27.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实验高中的考生,到郑州实验高中考点(开元路与文化北路交叉口西南角)应试。

  28.第一志愿报考郑州艺术工程学校(普高班)的考生,到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考点(布厂街同庆里55号)应试。

  29.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中学、郑中国际学校的考生,到郑州中学考点(高新区樱花街2号[瑞达路与樱花街交叉口])应试。

  30.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郑州市桃园中学的考生,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考点(康复前街49号)应试。

  31.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的考生,到郑州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考点(文化路48号[郑州大学工学院家属院内])应试。

  32.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二十中的考生,到郑州二十中考点(惠济区大河路168号[古荥镇])应试。

  33.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二十九中的考生,到郑州二十九中考点(管城区南曹乡南曹村673号)应试。

  34.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三十六中的考生到郑州七十三中考点(中原区桐柏路与航海路交叉口向西60米路南)应试。

  35.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五十三中的考生到郑州市第八十二中考点(二七区航海路与连云路交叉口向南500米路西)应试。

  36.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七十四中、郑州啟思中学的考生到郑州七十四中学考点应试,1~36考场到郑州七十四中(二七区长江路与大学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应试;37~63考场到郑州二七区汝河路小学(二七区淮河路与淮北街交叉口向东100米路东)应试。

  37.第一志愿报考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的考生,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考点(郑东新区天韵街6号[九如路与天韵街交叉口东50米路北])应试。

  郑州二十中、郑州二十九中、郑州三十六中、郑州五十三中、郑州七十四中、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的考点设置工作,分别由所属各区教体局中招办负责。

  郑州市区普通中专和职业学校设置1个考点:河南省财经学校考点,具体安排为:1至65场全部安排在河南省财经学校(优胜北路3号)应试。

  各县(市、区)考点由各县(市、区)自定,但必须安排在城区。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