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补射破门 法国1-0秘鲁获两连胜提前出线

2018年06月22日01:1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 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21日晚23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二轮法国与秘鲁的比赛在叶卡捷琳堡中央体育场展开角逐。经过90分钟鏖战,法国队在上半场凭借姆巴佩补射破门,以1-0战胜秘鲁。法国队小组赛取得两连胜,提前锁定小组出线,而秘鲁队两连败小组赛难逃出局命运。

第9分钟,秘鲁队右路的进攻,卡里略强突来到底线传中,外围还是秘鲁的球权,给到禁区,法国门将洛里将球没收。

第14分钟,博格巴拿球把球分到左路,被秘鲁挡出底线。法国的角球,禁区内有推搡,裁判维持一下。角球点到前点被秘鲁队解围,法国队角球继续,给到禁区内,瓦拉内高高跃起头球,皮球偏出球门。

第15分钟,右路姆巴佩突破,给到禁区内,再给姆巴佩,姆巴佩倒在禁区内,裁判示意没有点球。外围法国重新组织,瓦拉内把球吊到禁区,吉鲁头球摆渡,格列兹曼打门,球被秘鲁门将加尔西扑住。

第22分钟,加尔西大脚给前场,中场秘鲁拿球,裁判吹罚格雷罗犯规。

第29分钟,法国队右路发起进攻,姆巴佩背身拿球被放到,裁判没有吹罚犯规。

第30分钟,秘鲁左路进攻,横穿禁区,格雷罗右脚停球,左脚直接打门,门将洛里把球扑出。格雷罗停球加射门,动作很连贯,这脚射门很有威胁。

第33分钟,博格巴中场抢断把球给到禁区,吉鲁挑传,姆巴佩门前补射,法国队1-0秘鲁。

第42分钟,坎特拿球分右路,姆巴佩传给坎特,给到左路禁区,卢卡斯-埃尔纳德斯打门,被门将加尔西扑出,埃尔南德斯再次打门,皮球偏出门柱。

易边再战,第47分钟,乌姆蒂蒂就和法尔范撞在了一起,表情非常痛苦,不过没有大碍,可以继续坚持比赛。

第50分钟,秘鲁发起攻势,中路的秘鲁球员接到传中后直接起脚远射,打在了横梁上,这脚任意球质量非常高。

第60分钟,秘鲁在前场控制球权,奎瓦一记后脚跟横敲,找到了中路的卡里略,后者一脚远射又是稍稍高出。

第81分钟,禁区内吉鲁得球摆渡,球来到登贝莱脚下,他直接起脚射门,可惜稍稍偏出门框。

第87分钟,秘鲁队前场任意球机会,格雷罗来主罚这个任意球,可惜打得角度比较正,被洛里死死抱住。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法国1-0胜秘鲁,小组提前出线。

双方首发阵容:

 法国队:1-洛里;21-埃尔南德斯,5-乌姆蒂蒂,4-瓦拉内,2-帕瓦尔;6-博格巴,13-坎特;14-马图伊迪,7-格列兹曼,10-姆巴佩;9-吉鲁

秘鲁队:1-加尔西;2-A-罗德里格斯,6-特劳科,15-克里斯蒂安-拉莫斯,17-阿德文库拉;8-奎瓦,19-约图恩;23-阿奎诺,9-格雷罗,18-A-卡里洛;20-埃德森-弗洛雷斯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