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诺:秘鲁已经证明了自己 感谢队友和球迷支持

2018年06月22日02:2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 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二轮法国与秘鲁的比赛战罢。秘鲁队0-1不敌法国队,两战皆负积0分小组提前出局。秘鲁队虽然未能晋级淘汰赛,但全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还是让人心存敬意,同时也让秘鲁球迷获得一丝宽慰。

本场比赛,秘鲁球员阿基诺表现出色,进攻欲望和效率都极为抢眼。尤其是下半场两记气贯长虹地远距离射门,让法国队激起一身冷汗。正是阿基诺的表现唤醒了队友们的斗志,秘鲁队全队在比赛过程中始终斗志昂扬,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

赛后,阿基诺代表秘鲁队接受采访时向队友和球迷表达了感谢,“谢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我们确实拼尽全力了。我们并不想离开世界杯,但是我们无法改变结果。今天我们证明了秘鲁也是一支强队,我们一直在努力,感谢队友,他们的支持让我们变得很强。我们还是会继续努力,再次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