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尼亚VS冰岛前瞻:争首胜 尼日尼亚有望“续命”

2018年06月22日09:30

来源:人民网

  对于冰岛来说,首战战平小组中最强的对手阿根廷无疑让他们的出线希望变大,次战他们将于22日晚11点对阵尼日尼亚。尼日尼亚在首场比赛0:2不敌克罗地亚,这使得这场比赛也成为了尼日尼亚队的生死战。

  就如队中前锋伊哈洛所说的:“我们想要在这场比赛进攻,我们想创造机会,因为得到机会,你才能够进球”。的确,尼日尼亚队在进攻上好手的确不少,像米克尔、伊哈洛、摩西、伊沃比等球员都在英超联赛中效力。他们在输给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也创造了高达19次射门机会,比获胜的克罗地亚队射门次数还要多。因此对阵冰岛的比赛中,尼日尼亚队要做的就是不断的进攻,争取获得进球。

  冰岛主教练哈德格里姆松在谈到尼日尼亚队时也说道:“这对于尼日尼亚来说是必须取胜的比赛,因此在心理层面上可能会存在一些差别”,这表明冰岛队已经做好了防守反击的打算。阿根廷已经替尼日尼亚队检验过冰岛队的防守了,想要在全员退守的冰岛队中获得进球并不容易。

  在阿根廷对阵冰岛的比赛中,阿根廷的两个边路没办法给冰岛制造压力,这使得冰岛的防守只需要防止阿根廷在中路渗透。不过尼日尼亚的边路球员摩西以及伊沃比都是速度极快,个人能力很强的球员,同时锋线上的伊沃比也具备不错的头球能力。这使得冰岛的防守策略必须有所改变。

  大战在即,尼日尼亚足协为了激励球队,宣布只要出线就发放全部的赢球奖金,这意味只要出线每位球员能得到4.5万美元。不知道在压力和金钱奖励的双重影响之下,尼日尼亚能否攻克冰岛队,成功“续命”。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