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军团抢分成功保留出线希望

2018年06月22日09:30

来源:人民网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俄罗斯世界杯C组次轮丹麦与澳大利亚在萨马拉竞技场展开争夺,最终双方1比1战平,都保留了小组出线的可能。

开场第7分钟,丹麦队约根森在禁区内送出外脚背横传,埃里克森禁区中路左脚凌空垫射命中,丹麦队取得梦幻开局。第36分钟,澳大利亚队莱基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皮球被鲍尔森用手阻挡。主裁判在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醒后改判点球,并向鲍尔森出示黄牌,累计两张黄牌的鲍尔森下轮将停赛。耶迪纳克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澳大利亚将比分扳平。值得一提的是,上轮与法国队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就是借助视频助理裁判发现了乌姆蒂蒂的一次手球并因此获得点球机会。

下半场澳大利亚队攻势更盛,丹麦队门将小舒梅切尔高接抵挡力保球门不失,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这样的结果显然对澳大利亚更有利,因为袋鼠军团下轮的对手是秘鲁,而丹麦队则要面对强大的法国队。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结束的两场比赛中,A组乌拉圭队凭借苏亚雷斯的进球1比0小胜沙特队。乌拉圭得以携手东道主俄罗斯提前出线,下轮将展开直接对话争夺小组第一。B组西班牙队依靠科斯塔的进球1比0斩落伊朗,与葡萄牙同积4分,伊朗若想晋级必须在末轮击败葡萄牙。 (袁雪婧)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