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很强大 看好塞尔维亚出线

2018年06月22日09:31

来源:人民网

  我们国家队(编者注:塞尔维亚队)所在的小组是很不容易从中突围的一组,因为同组对手还有巴西队、瑞士队,瑞士队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

  我们第一场击败了哥斯达黎加队,已经成功拿到3分,也因为这样,接下来小组赛第2场就变得尤其重要。如果赢下瑞士队的话,我们有足够的积分可以直接晋级第2轮。能晋级世界杯16强,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满意的成绩了。

  世界杯开始前转会富力的托西奇上一场比赛表现非常不错;我们国家队在中场方面还有效力于曼联的马蒂奇,他对中场的控制,做得非常好;米林科维奇也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他虽然非常年轻,但进步非常快而且具备很高的天赋,目前也处于上升阶段,希望他在这届世界杯能继续有不错的表现。

  接下来对阵瑞士队的比赛对塞尔维亚队来说是一场非常艰苦非常困难的一战。瑞士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上一场比赛他们战平了强大的巴西队,巴西队可是有实力进入4强的球队。但我还是希望塞尔维亚队能赢下这场关键之战,我猜结果可能是塞尔维亚队以2比1取胜。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整理)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