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热议-阿根廷惨败 王涛:梅西,挺住啊!

2018年06月22日10:4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郝帅)北京时间昨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展开第八日的争夺。阿根廷队0-3负克罗地亚命悬一线;法国1-0秘鲁提前出线;丹麦1-1平澳大利亚。赛后,众多体育圈大V展开热议。

@汪大昭:法国队踢得跟上一场判若两队,好很多,一定程度上也是对手造成的,秘鲁队比澳大利亚好很多。上半时秘鲁队压上太大,阵形宽而扁,屡屡被对手打身后,只丢一球已算不错。下半时法国队回收,增加秘鲁队攻击难度。秘鲁队要是包抄得力,这球会更好看。法国队在继续,秘鲁队给人留下好印象,都赞了。

@韩乔生:阿根廷队应该知道,现在还不是世界末日,要擦干泪水,重整旗鼓,认真备战最后同尼日利亚的比赛。阿根廷不相信眼泪,要忘掉悲伤,全力备战,置之死地而后生。梅西,我爱你!阿根廷 加油!

@王涛:看到马拉多纳去现场,就知道大事不妙,梅萨像哈维但离哈维还差着好几个蒂亚戈,哎!梅西,挺住呀!

@黄健翔:阿根廷今天排出的这个首发阵容,这是要么成神要么成鬼的搏命打法啊。同样一个命题作文,怎样击败克罗地亚?写好了是神话,写不好是笑话。看发挥看体能看运气了。

@詹俊:超级超级巨大的失望……这是阿根廷队自1958年以来最大比分的失利,是灾难性的表现,从主教练桑保利的变阵到卡巴列罗到梅西,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申方剑:今年是门将的灾年,互相安慰一下吧,谁的人生没有波峰波谷。

@贺炜:比赛只是比赛,每个人从里面看见了自己的人生。在这一点上,倒是跟喝酒挺像,酒只是酒,喝酒的人却有不一样的伤心。

@孙雷:和克罗地亚的比赛,梅西64次触球仅排在球队第7位。更惊人的是,梅西只有31次传球,甚至低于门将卡瓦列罗的35次。这一场,他被队友冷落了。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