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张艺兴微博被举报 网友满屏大问号

2018年06月22日16:28

来源:人民网

张艺兴微博被举报:张艺兴是目前最火的小鲜肉,最近也是因为多档综艺节目而人气大增,他也是一位微博粉丝数高达3000万的明星,但是最近张艺兴的微博被举报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疑问,那么张艺兴微博被举报是怎么回事?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在昨天下午四点的时候,张艺兴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晒出自己参与某活动的现场照,并配文称:“一次难忘的经历!有幸见到了老朋友,认识了新朋友,玩得很尽兴。感谢邀请!”最初看到这则微博时也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正常,但突然发觉作为人气偶像的张艺兴这则微博怎么都没有人点赞、转发和评论呢?带着好奇心点开了评论按钮,这才发觉他的这则微博存在异常,页面显示“因用户举报,此内容正在审核当中”。

截止到文章发布的时候,这则微博尚未恢复正常动态,且尚未有消息告知原因。

带着好奇心,小编特意打开了张艺兴参加活动的主办方官微,发觉一切都很正常。除此之外,在本月六号的时候,张艺兴、韩庚和范丞丞三人还一同上过杂志,当时三人身着的服装便是主办方承办的。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